多副图救小鸟看图写话

梁诗其   2020-03-19   2261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明明和他的哥哥乐乐在树林里玩耍。当他们走到一棵大树下正准备做下休息一会,突然,一只小鸟扑腾着翅膀从上面掉了下来。

乐乐赶紧把小鸟抱起来,说:“这是一只幼鸟,估计是不小心从窝里掉下来的。”他们抬起头,发现树上面有一个鸟窝,还能听到叽叽喳喳的叫声,有只小鸟把脖子伸了出来叫个不停,似乎在说:“弟弟掉下去了,救救他救救他。”

明明灵机一动,说:“我有办法了,我拿着小鸟坐在你的肩膀上,把它放回去就行了。”乐乐一听办法不错,就蹲下来让明明坐在他的肩膀上,站起来努力了好几次终于让小鸟回到了家里。

他们正要离开时,小鸟的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了解情况后不停地点着头欢快地叫着,像是说:“谢谢你们救了我们的孩子!”明明和乐乐朝他们挥了挥手,愉快地回家去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多副图救小鸟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多副图救小鸟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