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天看图写话

郭云杰   2020-05-15   30

小蚂蚁、小蝴蝶还有毛毛虫是三个好朋友。一天早上,它们三个出去玩,在草地上发现了半个蛋壳。小蝴蝶灵机一动,想到了办法。它拿来一个树枝放在蛋壳上,做了一个跷跷板。毛毛虫和小蚂蚁在上面玩。毛毛虫总是赢,他很骄傲。终于,小蚂蚁赢了一次,它眉开眼笑的说:“好想和小蝴蝶一样可以飞起来,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啦。”

过了一会儿,毛毛虫想到一个办法,它用蛋壳做了一个热气球,它们就可以飞起来了。小蚂蚁很佩服毛毛虫。

下午开始电闪雷鸣了,大雨哗哗的下了起来。它们就用蛋壳遮风挡雨。

天黑了,他们用蛋壳做了个睡床,摇摇晃晃的就睡着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一天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一天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