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春天来了300字

范旭尧   2020-03-25   14

寒冷的冬天已悄然离去,温暖的春天正缓步走来。

今天天气很棒,吃好午饭,我和都都脱下棉袄,脱掉沉沉的棉鞋,一路小跑地来到空旷的草地上放风筝。春天真的来了,风吹在脸上没有那么刺骨了,暖暖的。河边的柳条已经抽出了绿芽,嫩绿嫩绿的;小草含羞地探出脑袋,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春天的景色;路边的野花竞相开放,五颜六色,美丽极了。我一边跑一边举着风筝,而都都一边跑一边拉风筝线,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风筝慢慢地飞了起来,都都很有经验,风筝线拉一下松一下,不一会儿风筝就越飞越高了。看到风筝飞得这么高,我们高兴极了。

春天真好,我们可以经常出来晒太阳、放风筝,还可以经常约小伙伴们出来郊游,我最爱春天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年级作文春天来了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年级作文春天来了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