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新鲜事

张晋玮   2020-01-04   20

我们班有一个热闹“摊位”,那就是我们的6号餐桌。吃中饭的时候,因为我们这桌总是把自己不爱吃的菜跟别人换取自己爱吃的菜,所以就成了热闹“摊位”。

热闹“摊位”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交换阶段、进货阶段和收摊阶段。今天中午,学校吃的菜是排骨和芋艿。我一看芋艿,心里就拔凉拔凉的。但同桌看到芋艿就两眼放光,吧唧吧唧地嚼起来。不一会儿,芋艿就被她吃光了,但是排骨却纹丝未动。我抱着希望说:“我能不能用芋艿换你的排骨啊?”没想到同桌早就盼得眼都红了,满口答应:“好好好。”

过了一会,朱老师走过来为我们加菜。我们这桌有两个人举手,那是他们在“进货”。等他们“进货”完毕之后,我们就疯狂交换,有的用芋艿换排骨,有的用排骨换芋艿,这时候的“摊位”最红火。

过了一会,“收摊”工作开始了。我们都头也不抬,一声不吭地各吃各的饭菜。大家飞快地咀嚼着,腮帮子都鼓得像青蛙的声囊。因为在疯狂交换后,每个人爱吃的菜都超多。

我们的热闹“摊位”已经影响了旁边的几位同学,这让我有点担心。要是被朱老师知道了,那我们这个热闹“摊位”不就要被取缔了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班的新鲜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班的新鲜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