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超市作文600字

李仲骐   2020-11-13   9

国庆恰逢中秋节,双节同庆,超市门口的国旗早就迎风飘扬,门口的装饰也焕然一新,到处充满了节日的气氛。妈妈说要带我去超市,忙碌的学习也可以暂时放松下来。

刚来到超市门口,只见里面攒动的人群把街道挤得水泄不通。光听见商家的叫卖声从里面各个摊位传了出来:“今日特价……新鲜出炉的蛋糕……”个个堪比狮吼功,好像谁声音大就能把客户抢过去似的。

随着移动的人群,我终于进入到超市里边儿,看见一个售货员正在手忙脚乱地称东西,一会儿给这个商品称重,一会儿给这个商品贴标签,一会儿又在给顾客介绍产品,只见她它商品往称重台上一放,熟练的按了几个按钮,价格标签就出来了,贴签、封口、送到顾客手里,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让我不禁想起“一回生,两回熟,三回当个老师傅”的俗语来。

我来到食品区,看到了我最喜欢吃的果冻,马上就拿了一包,这时一位超市促销走过来,看着我拿到果冻说:“先不要买这个了,我给你推荐一种果冻,既好吃又有营养,还不贵,要不,你来一包?“不用了,这个我吃习惯了。”售货员阿姨还是不放弃,“没事儿,这次试试这个,它里边含有丰富的钙质,还添加了孩子们喜欢的水果口味,不试不知道,一试你就忘不掉了。”说完,眼睛微闭,还咂咂嘴巴,脸上浮现出陶醉的神色。“好吧,那我就尝尝。”拿起果冻,我离开了食品区。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我被这个叫卖声吸引了过来,一看是水果区,我前面已经挤满了人,看来宣传到位了,各种各样的水果呈现在大家面前:西瓜又大又圆,气球一般;香蕉弯弯,犹如月牙;石榴也高兴地咧着嘴,冲大家露出了牙。大家你挤我拥,争先挑选着,还不忘交谈:“今天的水果真不错,颜色漂亮,价格也公道。咱可得多挑点!”看这阵势,身单力薄的我就不凑热闹啦!

拿上我选的商品,快速走到收银台前,看着排队的人们都选到了自己需要的商品,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结完帐我们一起走出了超市,但里面的热闹却没有停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热闹的超市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热闹的超市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