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花园

熊文昊   2020-09-23   25

在我家门前,有一座美丽的小花园。

走进花园,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的参天大树。叶子嫩绿,绿得饱满,仿佛只要用手一触,它就会饱满地爆开来。这可难为了细小的树枝,沉甸甸的叶子都快要压折了树枝,掉下来呢!如果你能摘到一片叶子,轻轻地抚摸他,厚实的手感会让你感觉在摸一只小动物。靠近闻一闻,清新的味道沁人心脾。

脚下是青石小道,四周是小草,草叶鲜绿,绿得可爱。草叶尖尖的,有点扎。不过别害怕,这是它们在向你问好呢!低头一闻,可以嗅到一股泥土的芬芳。若是风一吹,所有的草都朝一个方向低头,好像是为游客们让开一条道来。

照着青石小道走下去,一群灌木丛在恭侯已久。灌木丛时常被园丁们修剪得整整齐齐,因此个个都是一副温顺可爱的模样,灌木丛中还长着一群小小的观赏桔,长得很圆润、饱满,个个橙得透亮。哪个不招人喜爱呢?只可惜它仅供观赏,否则早就被人一抢而空了。

沿着青石小道走到尽头,是个中空的圆形小花坛,里面摆着几把长椅,供人休息。小花坛上有几朵美丽的小花苞,只可惜还没到开花的季节,不能欣赏她们优美的身姿。

我们这边的小花园分外美丽,随时恭侯您来做客。

上一篇:美丽的秋天

下一篇:这次玩的真高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小花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小花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