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的四季作文300字

周子墨   2020-10-20   68

一年四季,多姿多彩,真是令人向往!

春天,走进一座大花园,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面盛开着各种各样的花朵,红的,白的,黄的……五颜六色,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条彩色的地毯。多么美丽,多么耀眼呀!

夏天,走进花园,里面一棵棵榕树在向我们招手呢!还为我们撑着一顶顶绿色的大伞。咦,是什么花的香味呀?原来是栀子花开了,那芳香沁人心脾。再往里走有一口池塘,池塘上点缀着美丽的荷花,那碧绿的叶子,粉红的花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秋天,走进花园,首先迎面扑来的就是桂花的香味,虽然桂花很小,但它的味道却很浓,让人在很远的地方就可以闻到它的香味,真是十里飘香啊!

冬天,许多树木的叶子都落了,小草也枯萎了,松柏显得更加苍翠了。下了一场大雪,雪好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层厚厚的被子,给松树戴上了白帽子,挂上了白胡子。多么有趣呀!

花园的四季真迷人啊!(绍成小学周子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花园的四季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花园的四季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