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门前的空地

李思成   2021-04-07   0

我喜欢广场、小池塘……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家门前的空地。

春天,春暖花开,花红柳绿,我在家门前的空地上和我的好朋友一起捉蛐蛐、追蝴蝶,也会时不时和我的好朋友一起比赛投篮,因为我打篮球的次数比他多,所以基本上我都是轻松获得胜利。

夏天,我会搬个椅子,到太阳底下晒太阳,还会倒一杯果汁喝,我时不时还能看到几条小鱼跃出水面,也可以听到小鸟、青蛙和知了一起开的演唱会,或者是蝴蝶和燕子开的舞蹈会。

秋天,树叶黄了,纷纷落了下来,就像一群蝴蝶在空中飞舞,美丽极了。大地上一片金黄,就像铺了一层厚厚的金毯,天气也变得越来越凉爽。

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我们可以玩雪,我经常会约我的好朋友来到我家门前的空地上一起玩雪、打雪仗、堆雪人,或是在很滑的地面上滑冰,一起你追我赶,玩的不亦乐乎。如果还想再刺激一点的话,可以屁股坐在冰面上滑,要么就是各自站在原地不动,对方用雪球扔,看谁的承受能力强。

有了它的存在,我的生活多姿多彩,它带给了我很多快乐,我爱我家的空地。

上一篇:包饺子日记300字

下一篇:军训感受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门前的空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门前的空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