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色的花园

李贝瑶   2020-01-21   19

我的妈妈有一个会变色的花园,一年四季花园里都有花朵,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它如同一位魔术师,带领我们找寻四季的快乐

春天,万物复苏,桃红柳绿。来到美丽的花园里都能闻到阵阵花香。各种各样的花让人眼花缭乱,心旷神怡。这朵牡丹可是最吸引人注目了,在这片绿色的海洋中一眼就可以看到它那红润的花瓣。

夏天,烈日炎炎,骄阳似火。花园里的枝叶茂盛,花朵娃娃们焕然一新,小水池里的荷花也开放了,啊!向日葵在和太阳公公问好。石榴花也开放了,一个个绽开了笑脸。

秋天,秋高气爽,红叶似火。这不禁让我想到杜牧《山行》的其中两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花儿们的枝干有些微微发黄了,好似在闭目养神,等待来年的精彩绽放。

冬天,雪花飞舞,银装素裹。花园里好像铺上了一层雪白色的地毯,踩上去软软的,十分舒适。天上飘落下来的白雪覆盖在花园里,只有那墙角的梅枝傲然屹立在那,静静等待着梅花的开放。

啊!妈妈的小花园真是充满了无穷无尽的魅力,它等待着我用一双慧眼去探索,去发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变色的花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变色的花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