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花作文200字

郭沛鑫   2020-03-23   32

我喜欢的花是玫瑰。

因为玫瑰花有一股清香,它的根有许多细小的刺,仿佛是在告诉我们不要轻易采摘,不然会扎破手指。它有许多颜色,如:黄色、红色、蓝色、紫色......五颜六色,好看极了。玫瑰花可以根据叶片的形状分为:皱叶玫瑰、光叶玫瑰和小叶玫瑰。

玫瑰花最大的特点就是它具有浓郁的玫瑰花香。和同类的月季、蔷薇相比,玫瑰的香气要明显的多,也正是因为气味独特,让它有了更多的价值,比如提炼香精,用于化妆品、食品等行业。

在我心中,玫瑰最美、最清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花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花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