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花作文400字

徐一萌   2020-03-22   21

我的故乡在东阳,我爱故乡的桂花。微风轻轻地吹着,一颗颗桂花树在秋风中摆动着它四季常绿的叶子,它们一个个等待着换上花舞裙的时刻。

初秋,它们只有一点点大的小黄花挂在枝头,小巧玲珑,可爱极了!摘一朵下来,看一看,叫人越看越爱,闻一闻,一股淡淡的清香悄悄地往我鼻孔里钻,好闻极了!它们已经穿上了小巧的黄色短裙,真是漂亮极了!

深秋,桂花的魅力就更强了,桂花更大了,已经有四颗小珠子那么大了,它已经成了一朵大黄花。气味也更香了,我站在家门口可以闻到桂花的香气,真是芳香扑鼻啊!

这时,一阵秋风轻轻吹来,美丽的桂花穿上更华丽的舞裙,在风中跳着舞,像一位位美丽的舞女。我和弟弟看得很是入迷,也跟着跳了起来。这时,我和弟弟的头上都撒满了美丽的桂花,像两位“花姑娘”,真是有趣极了!

我爱故乡的桂花,更爱故乡的桂花树!

作者:徐一萌,东阳市外国语小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花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花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