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简史》读后感400字

沈琪   2020-03-22   19

对于书名及作者,不用多做介绍,非常著名的有时代性的代表人物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

科技使人进步,但是科学,是社会和人类共同进步的一个推动力,科学总是寻求发现和了解客观世界新现象。读这本书的原因非常的简单,著作,所以想阅读一二,但人总是会高估自己,这种相对而言非常严谨的科学著作不是那么容易就明白的,简约的可以概括为我们的宇宙是什么样子的,空间和时间是什么样子的,存在的黑洞是什么东西,宇宙的命运是什么样子,大约用哲学话来讲就是,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到哪里去,这里的我泛指宇宙,或许宇宙的以后真的会爆炸,但是谁又能活到那个时候。

看书还是会被霍金的大胆的想法震惊到,因为没有想过这些东西,看到的时候觉得非常的震惊,还可以这样。看完后我也想知道时间的开始是哪里,结束是哪里,大胆的猜测一下,或许现在的我就是过去的我的开始,在不同的维度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时间简史》读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时间简史》读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