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美三年级作文400字

姜辰熙   2020-03-22   27

初冬的早晨,我和爸爸来到金水湖公园晨跑。刚跑到湖心小岛的附近,我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通往湖心小岛的木桥,虽然木桥上已经有了岁月的痕迹,但它依然是那么精致。木桥周围的芦苇荡已经变成了金黄色,每个芦苇尖上都储存了芦苇种子,这些种子凑在一起毛茸茸的,像动物身上的绒毛一样,忍不住想伸手摸一摸,我想这应该是芦苇为过冬准备的小绒帽吧。

挨着芦苇的荷叶已经穿上了深褐色的冬装,静静地睡着了,水面很平静,清澈见底,三两条小鱼还在嬉戏玩耍。岸边的柳树还是那么粗壮,只是叶子由绿变黄了。与柳树不同的是小岛上的柏树和常青藤,它们依然保持着春天的颜色。岛上的园林建筑也和往常一样,向人们展示着它的魅力。小岛周围的景观石端坐在水边,像是守护这片净土的卫兵,端庄、神圣。

远处湖面上泛起淡淡的雾,给人一种置身仙境的感觉,跨河大桥若隐若现,桥上依稀可以看到晨跑的人们。

我不由得发出感叹,这儿真美啊!

姓名:姜辰熙,山东省阳谷县实验小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儿真美三年级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儿真美三年级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