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电脑课

段荣添   2020-01-14   98

9月28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最喜欢上的课是电脑课。上电脑课的时候,因为老师的电脑出故障了,视频信号无法传播,导致老师无法上课。老师安排我们自由玩电脑,因为我们的电脑不能上网,不能玩游戏,所以我玩了一节课的3D打印。我把里面本身就有的坦克模型拆成一堆“破铜烂铁”,并且保存了下来,等下一个人打开的时候,就会收到这份“惊喜”。由于我们是自由发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所以我愉快的度过了一节电脑课。

这节课因为老师没有提前检查好设备,导致我们无法上课。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做任何事情要做好准备,不要临时抱佛脚。

作者:段荣添,深圳福新小学四年级

上一篇:拼图教会我的道理

下一篇:我的铅笔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上电脑课”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上电脑课》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