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的自述说明文

张欣   2020-06-20   38

1、黄瓜的自述作文

我是黄瓜,身体长又长,头顶开黄花,一口咬下去就是满嘴的清甜滋味。人家的饭桌上我是常客,不论是将我煎炒还是将我凉拌,都是十分健康美味的菜肴。

人们总觉得我和青瓜长得很像,其实我和青瓜还是有蛮大区别的。我在小的时候身上穿着有许多小刺的绿风衣,你再看青瓜,从幼年到成年,身上根本没有一件时髦的衣裳。虽然我在蔬菜里并不是最帅气的,但我认为呀,我还是要比青瓜强很多的,哈哈!

或许有些人会说:虽然你自认为比青瓜强,但其实你的外表并不怎么样。我自己认为呀,瓜吗,要注重的是内在美,外表不能说明一切。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营养是十分丰富的,在蔬菜的行列中,我的维生素c含量排行,可是名列前茅的。

大家都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喜欢我,有的说新鲜黄瓜中含有的黄瓜酶,能有效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有的说黄瓜生吃清脆爽口;有的说我熟吃更是美味可口,不论爆炒,还是煮汤都是一道绝世佳肴;还有爱美的人士更是夸赞我:只要经常把我切成片贴在脸上,脸就可以变得光滑细嫩,让你变成倾国佳人。

夸奖我的人真的很多,但我永远不会骄傲的,依旧会发挥自己的最大能力,为人类作贡献。

这就是我,怎么样,你们应该了解我了吧?

2、黄瓜的自述作文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我名叫黄瓜,是庞大的蔬菜王国里的一员。大家都说我跟青瓜很像呢。没错,我们的确有那么点血缘关系,不过我听说那小子说了我不少坏话呢,今天我偏要跟他理论理论了。

要知道我可是他的老前辈呢!他竟然说我衣服土里土气,看看那青瓜,那么厚的外套披在身上,怪不得脸皮那么厚,还长满了疙瘩,真是丑不堪言!再看我,一油亮亮的轻便大衣在身,肥肥胖胖,光溜溜的,摸起来多舒服,多可爱!话说回来我在春天下架那叫先发制人,他那肯定会吃亏,像他这种“新世纪少年”是什么也不会懂的!对了,在这我要提醒一下,老人的话可不能当儿戏,俗话说的好: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换句话说,就是一定要尊重老人。

他青瓜,维c高了点就在那逞英雄,我维ABCDE都样样俱全,我还是夏季补水蔬菜排行榜第一名哟!抗衰老、抗肿瘤、降血糖、减肥,就一定得来找我哟!

我当然也有好的做法,如鸡蛋拌黄瓜,我的清爽与鸡蛋的鲜味混合,鲜香俱全,清脆无比,令人拍手称绝!还有那红烧黄瓜条,酸溜溜的味道,配上正宗地道老抽,那才是儿时的味道呀!

下次去菜市场,请一定要买两根带我回家哟!

3、黄瓜的自述作文

蔬菜的种类很多,仿佛像一个庞大的蔬菜王国:蔬菜皇后白菜;身姿美丽的空心菜;身材胖胖的,像一个小灯笼的西红柿;面容清秀的土豆。

我就是黄瓜,虽然没有空心菜漂亮;没有西红柿可爱,但我非常有营养。我最喜欢穿着深绿色的大衣,这是大自然的颜色。

我的形状特别:长长的、圆圆的,摸上去有一点刺刺的感觉,我身上还会散发出一股淡淡的香味。将我买回来放冰箱冻一两个小时,我的口感就会变得很脆。黄瓜炒肉丝、腌黄瓜、黄瓜汁……我被心灵手巧的大厨做成一道道美味佳肴,令食客大饱眼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黄瓜的自述说明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黄瓜的自述说明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