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日记300字

张品康   2020-04-30   17

今天,我上完课和爸爸一起去补牙。我们先去挂号,挂完后我们就在座位上安安静静地等待着。后来医生给我检查了牙齿,但是今天却不能补牙。在回来的路上经过一条河,我一抬腿踢石子,不小心却把鞋子踢到了河里。顿时,我郁闷极了。

接下去回家之路,我只好踩着爸爸的鞋子,像三人四足那样子,在爸爸的搀扶下跟一起往家走。一路上,我们甭提多狼狈了。回到家之后,我不仅把我丢失的那个鞋子在纸上画了一遍,还忍不住哭了。我之所以会把鞋子踢飞,全怪自己没把鞋带系好。妈妈回来之后,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妈妈。妈妈见我满脸委屈,劝慰我以后一定要系好鞋带,这样既安全,鞋子也不会被踢飞啦。我不住地点头,再也不会有第二次踢飞鞋子的事发生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倒霉的一天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倒霉的一天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