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日记300字

   2020-04-21   17

星期六下午,我和妈妈准备去寻找春天。我问妈妈:“春天到底在哪里?”妈妈叫我把眼睛闭上感受一下,现在的风和冬天的没有什么不同?我终于知道了,原来现在的风吹在脸上不疼了。

到了公园,我发现有好多小朋友在放风筝,小鸟在枝头快乐地飞来飞去。还发现一朵朵美丽的花骨朵散发着迷人的清香,一棵棵小草,探出嫩绿的小脑袋,左瞧瞧,右瞧瞧,仿佛在感受春的气息。柳树吐出点点嫩芽,快活地生长着,湖上的冰面已经融化了,桃花、杏花也不甘示弱,一个个都争奇斗艳地竞相开放,那些勤劳的蜜蜂也飞来飞去忙着采蜜,人们也脱去了厚厚的棉衣,换上美丽的春装。

啊!我找到春天了,春天万紫千红,绚丽多彩,让我怎么也看不够,好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找春天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找春天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