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日记300字

周易熹   2020-03-22   20

春日,万物复苏、柳绿花红。植物开始了它的新一轮生命,动物也都结束了冬眠的日子,景象一派柔和与生机勃勃。但其中似乎少了些欢声笑语,少了些活力。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病,千千万万的人宅在家里,过着枯燥又乏味的生活,单调,也没有色彩。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身为新生代朝气蓬勃的少年,胸膛里自然是一腔热血,管它什么疫病,干就完了。

戴着口罩踢球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就不多说了。庭院里空空的,平添了许多压抑感。对面的植被苍翠欲滴,却无人观赏。疫情给我们带来了太多恐惧,但却并不能使我们消沉。所以,不如同春天一般,将美好的希望,绽放在明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来了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来了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