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抗击疫情日记300字

钱珝悠   2020-02-19   510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期盼已久的春节终于到了,可是这个春节却过得不同寻常。本来妈妈说好带我去新加坡感受年味,我想去逛亚洲最大的糖果店,想去看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可是,妈妈却退了机票和酒店。

看着我疑惑的眼神,妈妈告诉我,现在全国爆发了大规模的疫情。通过新闻,我才了解这是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传染性很强!大家要做到不串门、不聚会、勤洗手、多通风。而且,我还了解到这次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很可能是由人类吃野生动物引起的,真是太可怕了!我们和成千上万的动物共生在地球家园,难道不应该和谐相处吗?

我准备利用宅在家里这段时间,多读几本好书,加强体育锻炼,帮助妈妈做家务,我还叠了很多爱心,祝愿生病的人们早日康复。真希望这场疫情能早日结束,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学生抗击疫情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学生抗击疫情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