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日记500字

李佳阳   2020-10-11   21

暑假里,我每天都在幻想,什么时候上学,学校里有操场吗?可当我真正走进学校的时候,才发现只有“困”这个字来形容我。

“叮铃铃——叮铃铃——”这是我讨厌的声音——闹铃。我在床上打了两个滚,可这讨厌的铃声仍在继续,我只能机械地爬起来,闭着眼睛去刷牙,“咦?什么东西那么难喝?”睁开眼,天啊,我把刷牙水给喝了!我用力地捶自己的胸口,干咳几下,吐不出来,不要啊!我不想这么早就逝世了……

上最后一课晚自习时,我的眼皮似乎有十几斤重,忍不住要合上。我自扇几个巴掌,提醒自己不能睡!可事实偏偏相反,只听“咚”地一声,我的头砸在了桌上,脑袋嗡嗡地响。看着眼前的小古文,我思绪万千,开始了胡思乱想:为什么青蛙要在井底呆着呢?难道是睡眠不充足,太困了,跳不上去?好像是这个道理。嗯!我自顾自的点点头。突然,眼前闪过一个人,这个颜色,这双鞋,好像……胡老师!我立马回过神来。

终于放学了。我可以躺在那张舒适又温暖的床上了,顿感睡觉是人间最幸福的事,没有之一。可是,我还要背书……

初中三年是很苦,是很累,但不止我一个人这样,我的同学们都是这么过来的,所以,我并不孤独。我要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早睡早起,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懒散、拖拉,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初中生活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初中生活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