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的自述作文600字

赵瑞瑞   2020-02-26   62

我是一只蝙蝠,是一种会飞的哺乳动物。我把病毒寄生在自己的身上,只是在夜间出来寻找猎物,并没有想到要伤害人类。

我身上寄生着100多种病毒,我们对于这个世界的贡献就是把病毒统统寄生在自己的身上,免得它们出去危害众生。因为这些病毒对于我们来说影响极低,但是,对人类而言就足以致命。我不想让人类受到影响,只敢躲在黑暗中,苟且偷生。

我本以为人类会因为我们的付出,不会来伤害我们。直到我的亲人纷纷被人类捉走,直到我妻离子散才发现,是我想得太天真了。

你们人类去捕捉我们并把我们卖到饭店做成“福寿汤”。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明知道我身上有众多的病毒,但为了一时口舌之欲,冒着生命危险品尝野味,导致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你们却把罪状怪在我们的身上。我们在这个世界里充当着“潘多拉宝盒”,为了你们人类已经付出很多了,而你们却不懂得珍惜,这场新冠肺炎就是你们人类贪婪的结果。

还记得十七年前的那场非典吗?还不是你们人类吃了果子狸吗?如果你们不去伤害它们,不去吃它们,SARS病毒怎么会传播给你们呢?十七年过去了,你们不长记性,依旧滥吃野味。你们不知悔改就算了,还将罪名嫁祸给了我们。人类啊!你们还没有意识到白己所犯下的错误吗?

人类啊,我最后提醒你们:你们所做的一切,大自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请你们管好自己贪婪的嘴巴,希望有一天你们能和所有的动物和平共处。请你们明白:我们共同生存在这片蓝天白云之下,就应该和谐相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蝙蝠的自述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蝙蝠的自述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