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作文600字

刘宇涵   2020-02-26   247

冬天到了,2020年的春节也到了,本该是到处张灯结彩,鞭炮齐鸣的节日,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在世界各地不断蔓延,越来越多人因此感染被隔离,甚至死亡,一度让大家陷入了恐慌!空气里都仿佛笼罩了一层让人窒息阴霾。

春节前后“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在我国武汉爆发,随着时间的推移,感染人数极速增加,全国人民都高度重视起来,抗击疫情成了我们国家的头等大事。每天关注疫情也成了我们家的“头等大事”,老妈的警惕性最高,第一时间去采买了口罩、手套、消毒液、酒精等物品。在奶奶家她每天起来都会交代大家,不准出门,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按时消毒,老妈几乎每时每刻都在盯着手机上的疫情实时情况。

当我从电视上看到全国各地很多的医务人员,坚定不移的去到武汉支援,在疫情面前他们没有一丝一毫的退缩,全然不顾自身安危,义无反顾地选择逆行。在抗疫前线有因为过度劳累牺牲或者因为接触患者感染病毒去世的医务人员和警务人员。疫情面前总有人在拼命,他们是用自己生命呵护他人生命的英雄啊!看到这些我这个小小男子汉也不禁哭了起来。

在抗疫前线有很多的女性医生和护士阿姨她们为了抗击疫情,把自己心爱的头发都给剃光了,看得让人心疼不已。甚至有一些怀着小宝宝的医务人员也不顾安危的奋斗在一线,伟大的白衣天使啊!我为你们感到骄傲,也为你们感到心疼,你们都要好好的,你们的家人在等你们,全国人民也都在等你们平安归来!

看啊!年也过完来,春天也在慢慢来了,待大地回暖,百花齐放时,可怕的疫情一定会很快过去的,会好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