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的植物朋友400字:向日葵

欣源   2020-02-26   318

刚放暑假,天气还不是太热,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抓蝴蝶。追着蝴蝶跑着跑着来到一个小花园旁边,在那里我看到了一大片向日葵,它的花朵紧紧地包着,不知什么时候才开。

天气越来越热,抬头看看初升的太阳,突然想起了那片向日葵。我走出门走向小花园,远远的,我就看见向日葵已经长得非常高了,我觉得比妈妈还高。大大的叶子,互相交错着;圆圆的花盘,像一个个的笑脸迎接着我的到来。

走近向日葵,我掂起脚尖也够不到花盘。向日葵的茎和小树一样粗,上面有一层密密的硬硬的毛,摸起来很扎手。大大的叶子像心形,边缘呈锯齿状。向日葵的花盘一圈由黄色的舌形花瓣围绕着,它微微抬着头向太阳。花盘中间盖有白色的粗硬毛,向日葵的果实就躲在下面,我看也看不到,更尝不到。

一阵微风吹来,向日葵随风舞蹈,我也跟着他们一起翩翩起舞。蝴蝶飞过我的身边,告诉我它在花朵间穿行的美妙。蜜蜂飞来告诉我,向日葵花蜜的香甜......

这一片花海多么美啊,明年我也要种一片向日葵。这样就可以尝尝向日葵果实的味道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三年级作文我的植物朋友400字:向日葵”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三年级作文我的植物朋友400字:向日葵》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