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三年级作文200字

黄天皓   2020-02-26   41

我外婆家的院子里有一棵很大很大的石榴树。

春天,石榴树长出了许多嫩绿的叶子,到了三四月份,茂密的树枝向四面展开,像一个巨大的绿伞,过了几个星期,石榴树开了一朵朵红红的小花,吸引了许多小蜜蜂围着石榴树采蜂蜜。

夏天,石榴树长出来一个个小小的果子,过了几天,石榴树的果子,慢慢地长大了,那枝叶长得更茂盛了。

秋天,石榴树的果子成熟了,过了几天,石榴树的果子慢慢地红了,摘下一个剥开把晶莹的石榴籽放进嘴里,很甜很甜,比糖更甜。

冬天,石榴树的叶子光秃秃的。它要蓄积明年的力量呢!

我很喜欢我外婆家的石榴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植物朋友三年级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植物朋友三年级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