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课间看图写话

冯天栩   2021-12-16 10:52:52   0

星期四的早晨,同学们正在上课。下课铃声响后,同学们激动地跑到操场上,准备进行自己喜欢的课间活动。

有的同学在爬杆子,白色衣服的小朋友跟黄色衣服的小朋友说:“要不我们一起爬杆吧!比一比我们谁先爬到杆顶,看谁能胜利。”穿黄色衣服的小朋友说:“可以呀,那就比一比谁先爬到顶上吧!”他们俩用双手抓住杆子用力一拉,两脚夹住杆子使劲一蹬,就蹬上去一点。他们两个爬呀爬,就像两只蜘蛛侠一样快速地往上爬,最终穿白色衣服的小朋友先爬到了杆顶,获得了胜利。

有三位同学在参与跳高。一位同学已经做好了跳高的准备,另外两位同学给第一个跳高的同学加油鼓掌。只要成功地跳过杆子,并且杆子还不落下来就算成功。第一位同学开始了,只见他用力一蹬,向斜前方一跳,成功跳过杆子,就像一只勇猛的青蛙。其他两位同学纷纷鼓掌向他祝贺。

操场上有两位同学在打乒乓球。他们挥动着球拍,忽而扬臂重扣,忽而挥拍轻吊。有的同学在跳大绳,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打篮球......

课间活动真丰富多彩啊!

上一篇:

下一篇:小蚂蚁和树叶看图写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课间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课间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