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课间作文500字

张家宇   2021-09-18   0

下午语文课结束,我慵懒地趴在走廊的栏杆上,四处张望着树啊、楼啊、人啊,有意无意向一楼瞟了一眼,看到两人在打羽毛球。

说是对打,不如说是各打各的,一是风大,二是他们的准头确实不怎么样,打了四五个回合也不见得能打回去一个球。我继续扭头“欣赏那几棵长得不错的树,心里想着些有的没的·····

“好球!”一阵欢呼声忽然“吵醒”了我,顺着声音向下一看,只见二、三楼密密麻麻露出来许多人头,我旁边不知何时也挤满了人,都在看一楼的“羽毛球大战”。“无趣”,我正想回头继续欣赏”绿树,却听到有人的话中掺杂了“葛泉”二字,再仔细看看一楼打球的人,穿着一身黑衣,正是葛泉老师。

我忽然就有了当“看客”的兴趣,因为从初一初三,我的双眼见证了葛泉老师从最初偏瘦的“美男”到如今微胖的“暖男”的过程今天,就来一睹“暖男”葛泉老师的实力吧!

对方发球,葛泉老师挥拍打回去,不过力量不大,球划出一道椭圆形的线,对方挥了下拍,拍空了,球掉到地上弹了两下,似乎是在嘲笑他没接住自己。一个高远球,葛泉老师稳稳接住,一拍打了回去……球来回飞,而楼上,楼下早已人满为患,每当球落地,鼓掌声、欢呼声便响彻校园……

“回教室了同学们!”教室中传来谢老师的呼声。大家谈笑着回到了教室,刚才的掌声仍回荡在耳边回荡……

多平淡,却又不平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大课间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大课间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