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生存训练

杨泽轩   2020-02-17   20

上一个星期我们在哇哈哈小学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生存训练时光,训练主要分为两种--安全知识和游泳。

前一天我就一直盼着第二天的生存训练,所以经常翻着包里的泳衣、泳镜、毛巾和拖鞋是否都已经带好。

终于到了周一,老师带着我们来到了哇哈哈小学,那所学校很大,一位老师把我们3、4班的同学带到了一个大教室里,里面没有课桌只有小椅子和大屏幕,就像上音乐课一样。老师给我们讲了安全知识、自我保护,还有让我最烦恼的灭火器使用方法。

一节课结束我们去了更衣室,准备进游泳池。我迅速地换完衣服随着大部队来到了游泳池。一看,哦!果真不错,标准的50米泳道上有着正规的铁链,真让人赞叹!

我们走到了一个“房顶”下,教练说:“在1。8米的泳池里能游25米的请举手!”我自信满满地把手举了起来,心里还得意洋洋。这时,一个又矮又胖的教练从旁边走了过来,把举手的女生带到了一个个比较靠岸的泳道里,一个一个地开始游50米。当我前面的骆宜楠游到差不多25米处轮到我开始游了,由于是蛙泳,我想起了原来训练时教练说的要点:身子要一沉一浮,手划回来时要夹紧,伸到最前面,嘴巴呼吸时要成“o"形……边想着我边奋力地向前游去……

妈妈作文点评:

本文只简单讲述了生存训练的内容和过程,对自己在本次生存训练中获得的收获只字未提,文章后面能加上自己对这次生存训练的心得体会会更好一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次生存训练”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次生存训练》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