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的得与失

苏文郅   2021-01-30   7

期末考试已经结束,成绩大概也已经估出,现在是考试结束后的第29个小时,之后的我应该怎么做呢?

这次的考试我的主科有了一定的进步,目前所估出的分数,我的语文和英语应该能达到优秀率,而数学也在一百分左右。但是副科似乎就不是很乐观了,考的最好的生物也只有45分,并没有达到我的目标47分以上,而地理又一次让自己和老师失望了,只在40分左右,如果下次考试,我的地理再不上45我就真的该去跟地理老师道歉了!而***我又重新回到了60分以下才只有57分!光选择题我就错了5道,10分都没了,还怎么可能上60!历史根本都说不出口了,又保持在我的历史新低,“27分”,我估计在前13名同学里不会有人比我低了吧!看来历史和***,即使开卷也应该多读多记,在考试时才不会因为每道题都要去翻书而浪费时间。

以前我放学时总要背一大堆东西回家,结果那些可能用到的东西没有用到,连本该复习的课本都没有复习,那我背那么多东西,岂不是白遭罪?所以我计划从今天开始坚持只带当天需要复习的东西,放进小书包里。这样就不会觉的有太多作业而感到厌烦,我想只要每天我把当天所学的东西都学好了,学扎实了积累的越来越多,就一定会看见收获。还有根据我几次语文考试的时间不够问题,我决定每天写随笔把时间附上,请老师在批改时注意一下我每天的用时。坚持一个月,我相信我的写字速度一定会有所提升!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在之后的时间里,我一定要继续努力,砥砺前行,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考试后的得与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考试后的得与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