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日记500字

冯金萱   2021-03-02   0

一提起考试,我家里真是“阴”“晴”不定呀!

考试对我来说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对于考得好的学生来说考完之后有一种喜悦感。对于考的不好的学生来说,考完试之后就有一种挫败感或者是失落感,当然还有无所谓的等等。对我而言,考试失败就会有一种挫败感。

1月29日是这一学期的期末考试的第二天,今天要考的科目是数学,科学和信息技术,这三门功课之前单元考我都不乐观,数学95以上几乎没几个,科学和信息技术更是。如果这次期末考的不好,回家又是“狂风暴雨”啊。

早上宋老师说:“这次的题可能会很难,也可能会比较简单。”我心里想:“完蛋,昨天的语文都比较难了,今天数学又难,简直要了我的老命啊。”这时宋老师说数学满分的同学可以不写寒假乐园,而且还有巧克力。这是老师对我们考前的鼓励,我一定要努力。在考试的时候我遇到一个困难题,我努力的回想宋老师在课堂上讲过的内容,终于被我想出来了,我用了30分钟就把卷子做好了,我还仔细的检查了一遍。

终于考试结束铃声响起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虽然窗外依然阳光明媚,可我的心里却是忐忑不安。

哎,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阴晴”不定,真希望没有期末考试。可是,作为一个学生,没有考试行吗?那么用什么来衡量我们的学习成果呢?毕竟考试还是很公平的,还是能反映我们学生的学习效果的。说真的没有考试还是不行的,因为“考试”里满载着我们学生的成就感与挫败感。对我而言,还能激发我的耐挫力与进取心,努力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期末考试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期末考试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