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美作文300字

管晟佑   2019-12-30   63

在这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的季节,我真想去南极岛玩。要不我们现在就出发,一起去领略它的美!

坐了几个小时的船,终于到了南极岛。中午吃完饭我们来到沙滩上,看见一望无垠的大海,看见像一片金黄的地毯的沙滩和数不清的贝壳。海浪打在沙滩上,“哗哗哗”,美妙极了。

到了下午退潮了,两座灰色的礁石伫立着,甚至还可以看到许多小螃蟹在爬来爬去,十分可爱。

晚上,南极岛上一片漆黑,一望无垠的大海也变得风平浪静。回宾馆的时候,看见高大的树木和茂密的草丛,还听见“叽哩哩叽哩哩”的虫鸣。它们的叫声好像在说:“你好!”

南极岛的美景说也说不完,每一处景点都令我流连忘返!

教师作文点评:依照时间顺序分别描写了一天中南极岛上不同的美景,有详有略,节奏把握的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好词好句运用的也很丰富!不过在描写的过程中,还是要注意一下错别字哦,另外个别地方的语句也要写完整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儿真美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儿真美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