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日记300字

杜晨宇   2019-12-27   50

星期天的早上,阳光明媚,朵朵白云在空中散步。

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在家里津津有味地看书。我看完书走出房间,发现垃圾满出来了,地很脏,被子没有叠过。我连忙把满出来的垃圾放进垃圾桶,然后给垃圾袋打了一个结,最后下楼把垃圾袋子扔进大垃圾桶。我对垃圾桶挥挥手说:“再见!”

接着,我又去叠被子,我先把被子对折再对折,然后把被子放回原处,这样就算是叠好了。最后,我又拿起扫把卖力地扫了起来,不一会儿地就被我扫得一尘不染。看着我的劳动成果,我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是心里乐开了花。

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这么整洁的房间,忍不住说:“我是不是走错房间了?”我说:“妈妈,你没有走错,是我打扫的。”妈妈听了欣慰地说:“我的儿子真是长大了,会帮妈妈做家务了。”(长江小学杜晨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帮妈妈做家务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帮妈妈做家务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