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小鸟回家看图写话

张珈嘉   2019-12-30   1145

一天早晨,朋朋和爸爸去公园散步。走着走着,他们看见一只小鸟从树上掉了下来。朋朋对爸爸说:“爸爸,你看这只鸟宝宝真可怜,都飞不起来,我们帮帮它吧!”爸爸说:“好呀!”

于是,爸爸小心翼翼地捧起小鸟,想把它送回鸟窝。可是,鸟窝太高了,爸爸够不着。这时,朋朋说:“要不这样吧,我骑到你的肩膀上,让我送小鸟回家吧。”爸爸听了非常高兴,就照着朋朋说的样子去做,真的把鸟宝宝送回了窝里。小鸟一家又团聚在了一起。

朋朋和爸爸跟小鸟挥手道别。小鸟也叽叽喳喳的,好像是在说“谢谢”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送小鸟回家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送小鸟回家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