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

陈泽仁   2019-12-25   24

心儿怦怦跳的这种感觉你们一定都有过吧,比如:紧张的时候心儿怦怦跳;犯错误时心儿怦怦跳;偷偷溜出去买东西被妈妈发现,心儿也会怦怦跳......我也有一件让我心儿怦怦跳的事情,讲给您听。

那是我上三年级下学期的时候,我们的期末考试成绩出来了,当通知我们去学校时,我非常得紧张,一想到将要看到成绩了,我紧张得汗都要流了下来,心也不停地狂跳。当我走进教室看见有的人都在哭了,还有的腿都发抖,估计这些人跟我一样被吓得。不料,语文老师一脸冷冰冰的走进教室,然后走到讲台上说开始发试卷。

当我听到了语文老师说开始发成绩单时,我的心非常紧张,因为我考不到九十以上,“烧饼”和“皮带炒肉丝”就得品尝了。

语文老师先发八十五以下的试卷,当语文老师发完八十五以下的同学后,我发现八十五以下的没有我,我兴高采烈地继续听,提着的心放下来了。突然语文老师说还有几个九十到八十五的同学,我又唉声叹气了起来,心也猛地提起来。语文老师读到陈泽仁的名字时,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拿试卷,我看见我考了八十九分,我很失望,我不想得到我的“烧饼”和“皮带炒肉丝”啊!我都不想回家了,我想在学校啊......

心儿怦怦跳这种感觉真不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