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脏怦怦跳作文400字

胡钰晗   2021-01-31   5

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一家人去安吉玩,安吉的空气真好,路边花花草草,一座座碧绿的山连绵起伏。不过这次我们可不是去欣赏风景的,我们可是去体验骑马。

刚走进马厩,一股臭味扑鼻而来,这草地和蒙古大草原一样,有好几匹骏马,有棕色的,灰色的,还有一匹白色的。我兴奋极了,可我也紧张,我倒吸了一口气,带上了骑马帽,开始我的马术课。

轮到我了,此时我的心里打起鼓来。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教练抱我坐上了一匹小白马,我抓紧缰绳,踩住马镫,心里期待着,马儿,马儿,你得温柔点,慢一点儿,我胆很小,可不要把我吓晕了。

一开始小白马走的速度很慢,到后来他跑了起来,我好像随时都要掉下来一样。我的汗毛都竖起来了,背后和手心冒出了冷汗,好像气都喘不上来了,我的脚都无处安放了,怕蹭到马儿,我的手也不知所措,生怕勒着马儿,天哪我该怎么办,早知道不催着妈妈带我来的。一圈下来,我感觉找到了节奏,跟着马儿的步伐,放松身体,不过小心脏还是怦怦直跳。

我下了马,衣服都湿透了,心才慢慢的平静下来。我依依不舍地和小白马告别,摸摸它的背,慢慢地走出了马场,我现在想起来也回味无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脏怦怦跳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脏怦怦跳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