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小乌龟日记500字

董安若   2021-10-14   0

暑假到了,我和弟弟准备养小乌龟。于是,妈妈给我买了4个乌龟蛋,让我们观察乌龟的孵化过程。

我们把乌龟蛋用孵化粉埋在孵化盒中,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按照要求每两天洒一点水来维持孵化粉的湿度。就这样,过了一周,孵化盒中还是没有动静。

周末,我们从外面游玩回来,发现孵化盒中居然有3只小乌龟在孵化粉上爬来爬去!我赶紧戴上手套,把小乌龟一个一个都拿了出来,放进我和弟弟提前准备好的乌龟池中。

过了两天,最后一只乌龟蛋还是没有动静,我和弟弟都有点着急,每天都要看好几遍!第三天早上,我一起床就去看孵化盒,发现蛋壳旁边伸出两只小脚!我屏住呼吸,激动极了,赶紧把乌龟蛋小心翼翼地拿到茶几上,一放手蛋壳就破了,乌龟的两只后脚已经伸出蛋壳,身体还在蛋壳里挣扎。我趴在茶几上,静静地为小乌龟加油,希望它能快点破壳。“加油!”“加油!”弟弟不知什么时候已悄悄来到我身边。这时,只见小乌龟身子向外一挺,使劲往外钻,小乌龟终于摆脱了蛋壳,破壳而出!我把小乌龟拿在手里又摸又玩,开心极了!

四只小乌龟在我家已经生活两周了,看起来比刚孵化出来之时大多了。我们每天给它们喂食,计划暑假结束就把它们放生,送回干溪河中,让它们在大自然中快乐成长

上一篇:做梦作文600字

下一篇:假期游山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察小乌龟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察小乌龟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