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乌龟

姚钰杨   2021-06-01   1

我养过可爱的小兔子、调皮的小猫咪……但我最喜欢的动物还是小乌龟。

小乌龟有着像软糖一样的绿色身体,远远望去,它的眼睛像是两个逗号一样。小乌龟的背上还驮着它的“房子”,神气极了!

小乌龟很聪明,有一次,我把一块鱼干放在它的眼前,它以为我要给它鱼干吃,头抬着凑上前来。我看见了,用手在小乌龟的“房子”上用力敲了敲,小乌龟吓得赶紧把头缩进了“房子”里。趁这空档,我把鱼干藏在了一块石头底下,藏完后,我发现小乌龟已经从“房子”里伸出头来了,它看见我手中没有鱼干,便四处寻找,它在海草后面看了看,又在石头后面找了找,啊!小乌龟找到鱼干了。

好聪明的小乌龟啊!

上一篇:小蜗牛童话故事

下一篇:有趣的梧桐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聪明的小乌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聪明的小乌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