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院士公园

范思寒   2019-12-24   13

在我家附近,有一个美丽的地方——院士公园。一个细雨绵绵的早晨,我撑着一把小花伞走进了这儿。

走过弯弯曲曲的石径小道,我来到了一座小桥上。在桥上驻足远望,河面上一大片一大片的浮萍,像是停在河面上的千万艘小船。微风徐来,河面波光粼粼,泛起层层波纹。远处,白茫茫的浓雾升了起来,于是,整个河面就好像笼罩在了轻纱中。

继续向前,我们来到了一片树林里。这里有火红的枫树、金黄的银杏树、苍翠的松柏,还有浅黄的芦苇。一阵秋风拂过,各种颜色的树叶飘飘摇摇地洒落在黄绿相间的草坪上,在星星点点的野花的点缀下,草坪变得五彩缤纷。在树旁伫立欣赏,我欣喜地发现树枝上挂着一颗颗透明的水珠,像一串串晶莹剔透的项链,好看极了。

这时,从天空中传来一阵阵好听又清脆的叫声。抬头一看,鸟儿们在空中盘旋,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有几只小鸟,扑腾扑腾翅膀,停在了不远处草坪上,时而蹦蹦跳跳,欢快极了,时而低头觅食,大概是在储存粮食,来迎接这个寒冷的冬天。

雨中的院士公园比平时更增添了一丝婉约之美,就像一个人间仙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院士公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院士公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