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人的童年世界

崔可豪   2021-03-30   0

每个人都拥有过童年,不同时代,拥有不同的童年,他们的童年到底是怎样的呢?一起随我来看看吧!

我走进的是我妈妈的童年岁月。我问了妈妈几个问题:您小时候印象最深刻的课文有哪些?您小时候的学校是什么样子的?妈妈说,她们那时学的课文跟现在学的不一样,其中让她印象深刻的有巜少年闰土》,巜卢沟桥事变》,巜我的弟弟小萝卜头》等,没有现在的丰富多彩。至于妈妈的学校她说,她们那时上学条件很艰苦,没法跟我们比。那时的课桌椅都是木头做的,每张桌子有一米多长,都是半新不旧的桌子,这一届的学生用完,下一届再接着用。有的桌子上会刻着一些字,或者画着一些那时流行的卡通画。最有意思的是两个人共用一张桌子,若是发生了矛盾,就会在桌子上画条分界线,以线为中心,你不碰我,我不碰你,文具盒和书本也不能越线,现在想想真有意思。

这就是我妈妈的童年世界,真是说之不尽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走进大人的童年世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走进大人的童年世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