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400字

霍雨涵   2019-12-17   23

相信大家都有许多拿手好戏,而我的拿手好戏是做汉堡。

我特别爱吃汉堡包,妈妈说:“外面的汉堡有添加剂,会影响身体健康,要不然你自己做?”我大声回答:“好!”自己做自己吃,太欢喜了。但怎么做呢?我从没有跟谁学过。于是我就向百度娘咨询,百度娘关于做汉堡讲得很详细,我抄在一张纸上,然后按照步骤准备材料与制作。

说干就干,我先把做汉堡的材料准备好,切几片火腿,再煎上几个鸡蛋和培垠,接着洗一些生菜,在一片汉堡坯上用番茄酱挤上一个笑脸,放上一层芝士后,再放上洗好的生菜,挤上沙拉酱,把另一片汉堡坯子放在上面就好了。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做好了以后,再把它们放在一个大碟子里,放进微波炉烤。

“叮——”随着微波炉停止工作的响声,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微波炉的“大门”,“啊——!这味道真香。”我立即给爸爸妈妈每人一个汉堡,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儿子,你做的太好吃了,明天早上的早餐就由你来做。”我听后非常高兴,能为爸妈做点事了。

这就是我的拿手好戏——做汉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拿手好戏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拿手好戏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