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取暖的树叶

高煦涵   2019-12-14   16

秋天到了,天气凉了,人们都穿起了厚衣裳。调皮的枫叶好像也怕冷了,换了个颜色来给自己取暖。

温暖的春风拂过,枫叶长出了嫩芽,小小的,绿绿的,好奇似的看着外面的世界。烈日炎炎,枫叶越来越绿,越来越茂密,好像完全不怕热。几阵秋雨过后,枫叶慢慢变黄……等你突然发现它时,枫叶已成了火红火红的。远远看去,整棵树好像要燃烧起来似的。走到树下,捡起一片飘落的枫叶细细欣赏,发现它像手掌一样,还长着像花边一样的细齿,非常精致。变红的枫叶,看上去真的暖和了很多。我要把它带回家做书签。“小朋友让一让好吗?”原来,有人要和火红的枫树合影。我赶紧拿着枫叶走开了。

会取暖的枫叶,给游人也带来了温暖。你们有空也可以去看看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会取暖的树叶”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会取暖的树叶》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