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和小鸡

刘朔舟   2019-12-08   22

小鸡和小鸭是一对要好的朋友,有空就一起出来玩。瞧!它们又在那玩什么呢?

看!它们玩得多高兴啊!它们一起在草地上打滚、玩捉迷藏、跷跷板,玩得不亦乐乎!玩累了就一起躺在草地上打瞌睡。小鸭突然提议:“咱们一起去游泳吧!”小鸡愣了一会,忙摇头答道:“不行,如果我走到水里,会被河水淹死的。”这下小鸭可为难了,这可怎么办呢?小鸭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它不知从哪里找出来一块木板,让小鸡坐在木板上,自己牵着木板,这样小鸡就可以像小鸭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了。

从这以后,小鸭和小鸡的友情更加坚定了!

上一篇:一二三木头人

下一篇:植树节种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鸭和小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鸭和小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