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木头人

赵晨阳   2019-12-18   172

课上玩了什么游戏吗?对,那就是一二三木头人的游戏。当老师说玩一二三木头人游戏的时候,我们都迫不及待想马上开始。

老师说完规则,游戏就开始了,我们手拉手围了个圈,这个圈真像月亮啊!我一边走,一边想:我可千万不要输啊!因为我不想表演节目。我们围着圈,一边走一边喊:“一二三,木头人。”说完,大家都不动了。有的摆的是“螳螂拳”,有的摆的是“一字马”,还有的摆的是“孙悟空”,我摆的是一只脚立着一只脚抬起来,手是剪刀手,最有趣的是有一个同学忍不住便动了,其他同学都获胜了,我们很开心

上一篇:我的学校

下一篇:小鸭和小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二三木头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二三木头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