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王国运动会

李雅丽   2019-12-01   21

今天早晨,阳光明媚,挂着徐徐微风,动物王国里举行了盛大的运动会,小动物们欢声笑语的来到赛场,参加比赛的有小兔、小乌龟、小熊、小象还有大猩猩。

这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临,首先是小兔和小乌龟赛跑拉开序幕,小兔轻松地跑在前面,小乌龟在费力地追赶,小象和小熊在用力地拔河,大猩猩它最厉害,因为它在举重。赛场充满了欢呼声和呐喊声,运动员们都在加油。

小动物们很开心,因为这是一个精彩又好玩的运动会,小动物们每天都想举行这样的运动会,因为它们觉得这样的运动会很有意义,它们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刻的。

上一篇:七彩的校园

下一篇:营救小兔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动物王国运动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动物王国运动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