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王国时装秀

林裕洋   2022-07-27   0

动物王国开了个时装秀,动物们都穿上了自己喜欢的衣服。

鸡先出场。它想了一下:我穿上了裤子,应该也是可以生蛋的。过了一会儿,它说:“我的蛋怎么生不出来了?”它转头一看,咦,我的蛋去哪了?原来蛋卡在裤子里了。

第二位出场的山羊,它看见了绿色的裤子,心想:我身上长出草了,我就不用去野外找草吃了,它就一直啃绿色的裤子,啃个不停,裤子被啃出了一个大洞,把它的尾巴和屁股都露出来了。

第三位出场的是变色龙,它戴着帽子,心想:我这样子应该不会被抓到的。遇到危险时,变色龙趴在草地上变成了绿色,可是帽子却没有变成绿色。敌人看见它的帽子,就把它抓走了。变色龙心想:“今天真是个坏日子。”

接着是长颈鹿,它戴上了领带。可是它的脖子太长了,过了好久还没有系完,用了三个小时才把十几个领带系完。它说:“我再也不戴领带了。”

最后是小鸟,它穿上了衣服。它刚要飞却飞不起来。它想到了是衣服束缚了它,绑住了它的翅膀,让它飞不起来。小鸟说:“可恶,这件该死的衣服。”

参加时装秀的动物们说:“我们再也不要穿人类的衣服、裤子和帽子了。”这些衣服会给我们带来麻烦的。

上一篇:

下一篇:动物绝对不能穿衣服绘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动物王国时装秀”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动物王国时装秀》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