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放学路上的风景

韩亦韩   2020-10-09   178

每天放学,我总要经过一些小店,有文具店、有书店、还有食品店……食品店里香味四溢,让人垂涎三尺!那香味都把我的脚给勾住了,可惜妈妈不给我买,我只好灰溜溜地走开。有时妈妈也会给我买好吃的红豆奶油鸡蛋仔,香甜可口,我也会拿回家给弟弟分享。

路上的行人很多,都是来接小朋友的爸爸、妈妈、爷爷或奶奶。路上的车辆来来往往,络绎不绝。在交警叔叔的指挥下,过不了多长时间,交通就恢复了秩序。妈妈骑着电瓶车带着我向家的方向骑去。

大路两边的大树叶子慢慢变黄了,落下来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菊花穿上了白色、黄色的衣服,在秋风里频频点头。马路两边的绿化带依然是绿色的,和春天的青翠色相比,似乎变成了墨绿色。我抬头望向天空,天显得很高很蓝,天空晴朗,云朵很少,它们在天空中无忧无虑地飘动,还不时地变换形态。

秋天的景色真美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放学路上的风景”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放学路上的风景》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