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一天日记200字

鞠芷漪   2020-12-09   12

早晨,太阳刚出来,还有一点点冷,我就背着书包去上学了。在路上,我一边走,一边观赏着被风儿一吹就弯下腰的小草。

学校的路上,要经过一个派出所,那里面总是有很多的人。走进学校,就能看到很多花,有红色的、紫色的、粉色的、黄色的,还有橙色的……到处都弥漫着花香味。

放学后,我和好朋友周南汐从学校走出来,看见了一排排枫树。这时,地上已经有一些落叶了,我从地上捡起一片枫叶仔细观察。啊,它长得真像小手掌,而且它的颜色是红色的,很漂亮。所以,我把这片美丽的枫叶送给了周南汐。

然后,我们一起说笑着回家了。

松果学园名师点评:

文章以上学开始,最后以放学回家结束,结构比较完整。文中写了上学路上的见闻,还写了和好朋友一起回家时在路上看到的风景。不管是被风吹弯了腰的小草,还是五颜六色的花朵,又或者是红色的枫叶,都是美的。正因为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才能看到这些美丽的事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校的一天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校的一天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