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腕子大赛

何韵可   2020-12-04   8

星期四的下午,小光、小力去朵朵家看小刚和小明比赛掰腕子。他们放下书包,小明脱下衣服准备掰腕子,小力说;“我和小光还有朵朵当观看比赛的人。”比赛开始了,小明眼睛睁得很大,嘴巴微微张开,右手半握拳,对小刚说:“小刚,你肯定赢不过我的!”小刚的眼睛睁得也很大,眉毛往上翘,嘴巴往上抿,对小明说:“你也赢不过我的!”

比赛结束了,最终小明赢了,然后他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孙倩倩教师点评】文章内容完整,思路有条理,脉络清晰,在描写人物时很好地运用了语言、神态与动作描写,很好,继续努力!

上一篇:秋天的田野

下一篇:快乐的春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掰腕子大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掰腕子大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