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张娜   2019-10-30   84

祖国妈妈70岁了,你孕育了一代又一代华夏儿女。慢慢的,历史也展开了一崭新的篇章。

70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成立了,从此我们的生活不再黑暗。那是多少个战士用生命换来如今的生活,他们诠释了我们民族不被压迫不愿屈服的精神。

我要歌唱我的祖国,唱出我的骄傲,唱出我的自豪。我们一起努力,我们一起发奋图强,将祖国的未来变得更加美好举世瞩目。

华夏儿女,努力拼搏,摘金夺银为国争光。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我知道我们的中国会越来越强大。

啊!祖国,在灾难面前你永不低头,使我们学会坚强!啊!祖国,你变得美丽,变得更加富饶!啊!祖国,你变得更加优秀,变得更加完美!我爱你我的祖国

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

70年风雨历程,换来崭新的明天;70年艰苦历程,换来中国强盛!

祖国母亲,您辛苦了!

祝您生日快乐!我爱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祝福祖国妈妈生日快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祝福祖国妈妈生日快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