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儿真是一个好地方

匡志淳   2019-10-25   18

春天花红柳绿,夏天绿树成荫,秋天凉风习习,冬天白雪皑皑。猜到这是哪里了吗?对,这就是张公山公园。

刚走进公园,一处散发着芳香、风车型的花坛映入眼帘,高大的河蚌女神手捧一颗明亮的大珍珠,矗立在公园南门口,随风飘起她的丝带,真漂亮!

顺着公园三岔路走到头有一排花坛,花坛的右侧是张公湖,左侧是张公山。往右侧走去湖水清清,顿时回忆起小时候,在这里玩的可开心啦,又蹦又跳、又说又唱,多么高兴呀!沿着湖边小道来到小球场边,这里依旧是人声鼎沸,大家在那踢球、玩耍、做游戏,可开心呢!夏日炎炎,球场边的小店,门庭若市,买东西的队伍排的像长龙似一般,都在焦急的等待着!

走过球场,来到张公山脚下,沿着一环路的木头栈道向山顶出发,沿途树木茂密、种类繁多。来到二环路,有一座幽静的小亭子藏于山洼处。沿着二环路继续登山顶,小鸟清脆的歌唱,歌声优美动听。

当我气喘吁吁的时,我登上了山顶,一座巍峨挺拔的望淮塔矗立在山顶上,现在塔高七层,登到三层张公山尽收眼底,到达顶层可以远眺淮河,胜境拦怀。此时,由衷的感叹:“山美、水美、城美!”

如果你问我:“张公山公园是不是一个好地方?”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儿真是一个好地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儿真是一个好地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