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荐一个好地方

钱泽宇   2019-10-25   22

今天,我来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那就是常州的天目湖。那里不仅有美丽的小岛,还有宽阔的天目湖,去小岛上的时候可以坐大型邮轮上去。而且美食也很多。

天目湖中的龙兴岛上全都是绿荫,那个小岛上的空气是那么新鲜、那么舒服。不仅空气清新,而且好玩的地方也特别的多!从远处看,这个小岛没有一个人影,全是绿的树林,但是一走到小岛里面,真是人山人海啊!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蝴蝶谷了。那个地方就像一个梦幻的天堂,因为那里有很多种不同种类的蝴蝶,它们的翅膀上都有自己的特色,每一只蝴蝶翅膀的颜色都别具一格,都快要和花朵融合在一起啦!

这里有着一道很独特的菜,名叫砂锅鱼头。正宗的砂锅鱼头是用天目湖里的鳙鱼和天目湖里的水做出来的,味道十分鲜美,砂锅鱼头喝起来有一种让人喝了还想再喝的感觉,鱼呢?它的鱼肉细而鲜美,真是赞不绝口!

希望大家有时间的时候到这儿玩一玩,一定是一次美好的旅行。

上一篇:我爱家乡的石榴

下一篇:这就是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推荐一个好地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推荐一个好地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